2-horz-vert.jpg 

雨文又來啦~~~老實說這篇會出生真的是一個因緣際會因緣際會

本來想說放在FB碎碎念一下就好

但想說最初某些原因的關係寫的漏漏長,還是拿來放在部落格好哩!!!

靈感真的是因為看到黃靜茵在《她很漂亮》犧牲的程度,讓我真的很想搬個獎給她

基於頒不了(然後她大概也不想領),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好讓我抒發一下哈哈哈

其實主旨就是一個我個人認為明明可以或是本來都演正經典型的帥角色

在接下可能要把面子放火燒、放水流的劇本時,還會內心擔心我真的可以這樣嗎的劇

反而反應意外好,再創事業高峰的幾個例子

1、蘇志燮-內心小劇場型

崩壞也有分很多種類型,志燮歐巴的崩壞屬於比較內斂一點,畢竟本人個性就沒這麼外放

綜觀志燮歐巴一路的作品,不是《對不起我愛你》的個性大叔(外表頹廢先不算啦)

就是《幽靈》裡的正經警察,基本上都還算嚴肅嚴肅的角色設定

以致於《主君的太陽》一出就讓蘇迷大驚啊!!!!從來沒有看過如此傲嬌的歐巴

一直在明明很愛卻不敢相信自己愛上一個卡到陰(誤)的孝真歐逆,內心拉扯,小劇場不斷

但看起來真的是反轉魅力爆表

(cr:오마이비너스FB)

雖說志燮歐巴演技好眾人皆知,但其實他真的好長一段時期明明演了很多戲

可是講到代表作還是只會想到《對不起我愛你》,好像自己因此也有困擾過

沒想到因為主君一崩壞,演藝事業又再創高峰啊~~~

11月6號跟申敏兒攜手的 《Oh My Venus》就要播了

這部設定我想應該是愛情喜劇,不知道是否可以再次看他崩壞

不過在預告出來前,今天釋出他健身的影片真的是驚!!不愧為劇中飾演健身教練啊來,以下影片一定要點!!!!!!!!!!!!

志燮歐爸健身影片

2、朱相昱-誇張外放型

相比志燮歐巴,朱相昱的犧牲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除了之前實在是演過太多各種正經角色了,例如《Good doctor》的嚴肅外科醫生

或是《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的冷靜王牌刑警

導致在他接演《心懷叵測的揮單女》時,一開頭的西瓜皮真的是有嚇到

有種原來你也可以這麼搞笑,頗有潛力!!

他大概也沒想到丟掉形象觀眾竟然反映如此熱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下一部《美女的誕生》也是卯足全力在傲嬌跟搞笑邊緣遊走

但他新戲《華麗的誘惑》飾演一個要復仇的國會議員兒子角色

好像是個嚴肅的復仇劇,至今還沒有聽到周遭朋友有人在看,或哪個粉專在推

反而是同時段的《六龍飛天》跟《無理的前進》比較紅的樣子...

3、黃靜茵-形象是什麼?可以吃嗎型

不要以為只有歐巴們可以拋棄形象,黃靜茵才是這三人之中的之最啊!!!

各種女神林立的戲劇界,黃靜茵完全是殺出重圍,對她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老實說以前覺得他聲音有點尖銳,他的劇我都不怎麼看的

從《kill me heal me》開始入手後,有大概感受到他的喜感(不過當時還是只在乎池城的人格演技

沒想到《她很漂亮》完全是下重手沒在開玩笑,爆炸頭外加臉頰兩側的大紅疹

視覺衝擊真的不是幾個女明星願意嘗試的啊

再加上裡面各種搞笑脫序演出,我真的完全佩服他一個五體投地

尤其開頭他為了躲副編輯長的那陣子,我真的是晚上睡前要看一下都會笑出聲

完全拋開形象啊,演技派認證!

但看他幕後花絮在講也是說,雖然這樣放開來演算是滿自在

畢竟身為一個女明星,還是有種無形的壓力覺得挖阿內乾欸賽的感覺

以至於他變身之後整個心情愉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雨文我個人怪拐,我比較想念他爆炸頭的樣子以及那時的打扮耶

近期惠珍踏入時尚圈之後,他的穿著越來越走入迷宮

不過也可能是時尚總是我這種凡人所不能了解的原因啦哈哈哈哈

打一個太多我要亂結尾了

總之其實應該也還是有其他崩壞指標啦,不過這三個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哩

最後附上一個黃靜茵之前在《High kick2》跟光洙劉仁娜搞笑的片段,我真的是被笑翻



打完收工!

ps.沒有特別標註的圖來源都是google
arrow
arrow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