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23

今天的主題很逗趣哈哈,其實是很私心的介紹兩個我很喜歡的大叔級男星,

兩個都是我認為是找老公要找的對象!!!!!!

 

1.유재석 劉在石 39歲

Yoo   

這位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國民MC在石,一開始會注意到他其實是看了running man

,起初看running man是為了積極仲基,本來以為他離開後會不想跟,但在這樣一

集一集跟下去的結果已經不知不覺的被在石大叔吸引了,該怎麼說,他真的滿好笑的,

而且有種又呆又乖又蠢的好笑,所以才說他是好老公代表,感覺就是不會做壞事^^

他主持的《家族的誕生》(結束)《無線挑戰》《happy together》《來玩吧》收視率

都不錯,可是我還是最喜歡running man了!!在無線挑戰認識他老婆─MBC主播羅靜恩

,也是個美人唷

附贈一個在石的廣告:
  

哈哈哈哈剛好被我找到一個是在石當一個背著老婆偷藏私房錢的老公,但我堅信在石是很誠實的(盲目哈哈) 

 

2.이선균 李善均 37歲

1zvwwgm  

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他就是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二崔漢成,這時就有看過

他,依稀記得是在台灣電視看配音過的,因此沒有特別有感覺,只是深陷孔侑ㅋㅋ

, 直到後來先是在電視上看到《pasta》由於太喜歡劇情了,於是直接網路翻找看

原音,才發現他的聲音如此迷人,低沉又渾厚,真的是讓女生心動的那種聲音,再加

上他笑起來整個就咪咪眼,全部就是讓人覺得是會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好老公。

他的老婆也是位女演員,全慧珍,結婚照很浪漫很可愛,出演2天一夜時還公開了他

兩個兒子的合照,看著螢幕微微的笑,也是慈父代表啊!!!!! 

 

ps.《pasta》實在推薦喔雖然已是2010年的作品了。

附贈pasta經典畫面唷可以聽到他磁性的嗓音!!!

 

 

哈哈哈以上只是小編的個人意見而已唷
絕不是任何排行榜結果。

arrow
arrow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