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大家!!!!!我是美姬><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 ̄

下面會有肉的圖片喔所以現在肚子餓的青古可以明天早上再按繼續閱讀哈哈^^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今年六月我去韓國的時候吃的「姜虎東678烤肉 」!!!!!!

照片 (9)  

這裡就是店門口!!!!!! 門口上方有超大合不攏嘴的姜虎東的照片所以不難找到這家店喔~~

這間店位於弘益大學(弘大)附近,總共有兩層樓,一樓多半是多人的坐位

所以這次我跟我媽去就被安排坐二樓,然後阿~~有人說在姜虎東店裡工作的阿基罵態度都不太好

我覺得有一點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的關係><其實就是不像台灣人一樣熱情拉

但是這間弘大店裡有會講中文的阿基罵喔~所以坐下來只要發呆過久 他就知道你不是本地人然後走過來幫你了哈哈哈

先介紹肉好了~怎麼去最後再說

 

照片  

這是從二樓看下去的樣子0___0

菜單點才就被神速阿基罵收走哈哈所以來不及拍><

店裡面桌上都有韓文菜單,如果看不懂,就一樣坐在位子上發呆,阿基罵發現你太久沒點餐就會拿中文菜單來了

我們一共點了兩種肉,一種是豬五花(在韓國做普遍的肉)一種是豬脖子,價錢都是13000韓元,肉的價錢都包括小菜等等

兩個人要點兩樣肉唷,因為一樣肉就是一人份

 照片 (2)  

點好餐之後就會有阿糾西幫你用火 然後阿基罵送來小菜 

小菜是吃韓國烤肉必備的東西!!!!! 上面的葉子有兩種 ,一種就是平常大家很常見的生菜,一種是芝麻葉(在韓國很普遍用來包肉喔,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生菜左上方的湯是冰的,裡面有一大塊冰塊和醃蘿蔔之類的菜,味道酸酸的

照片 (1)

這些都是點肉必備的小菜!!!!! 中間的地瓜超好吃!!!!!!大家去的話一定要大吃喔

而且印象中可以續2次花哈哈哈哈

照片 (4)  

這個也算是小菜之一,不用另外點喔

另外、有一間滿有名的烤肉店叫糕三年代,蒸蛋要另外點,以後有時間再來介紹~~

然後姜虎東烤肉在新村也有一間,那間的蒸蛋比較特別,是圍著肉一大圈喔~下次有機會想去吃

照片 (10)  

前面是超級肥滋滋的豬脖子~後面是比較瘦的豬五花

肉送來過不久就會有阿基罵來幫你剪成一小塊,所以等肉的時候可以先吃蒸蛋和盡情發呆

照片 (6)  

剪好之後 再過個幾分鐘大概就可以吃了!!!!!!!

接下來就是生菜包肉時間~~~

照片 (7)  

桌上有這張紙,上面會教你怎麼調那些調味料還有包肉

照片 (5)  

敲~~好吃~~~~><!!!!!!

一!口!塞!進!去!一!口!塞!進!去!!!!!!!!!

照片 (3)  

吃肉的同時有事可以按這個在桌上的鈕

用力按!!!!!!不用怕!!!!!!

照片 (8)  

結帳的地方又有姜虎東人型立牌(照片真的非常騙瘦!!!!!!!!!)

看!不!膩!哈哈哈 然後牆上都是一些藝人的簽名

 

最後來說一下這間店在哪裡

姜虎東678烤肉 位於弘大附近 坐地鐵從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

弘大的停車場街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沿途會經過想像庭園(弘大很有名的地標)、秀KTV

想像庭園的大馬路之後,還要走一段路,看到左邊有一間711,旁邊就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