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柔大家ლ(́◉◞౪◟◉‵ლ)!!!

過了好久終於終於!!!美機要來介紹首爾民宿了~~~ccc

民宿2  

雖然這篇是民宿文但是上面那張不是民宿照哈哈哈 只是美基超喜歡的地方-新沙洞><!!!

好懷念喔~~~哈哈以後再來介紹^^

因為很多人問過我這間很Q的民宿!所以決定介紹一翻哈哈哈

這間美麗的民宿叫 mio好宅 ,位置在東大門唷 

他們有臉書 也有部落格 但是當初我是用部落格跟他們訂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然後在部落格留言詢問想入住的日期是否有房間唷^^

當初美基去的時候有兩種房型 是Studio(3.6米高.標準2-4人房)和高爺(2.4米高.標準2-4人房) ,但現在多了好多房型喔~

我覺得新房型也都超級美的!!!!(థฺˇ౪ˇథ)(థฺˇ౪ˇథ)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給別人租借場地拍攝哈哈可能真的太漂亮惹~~

 

美基先來介紹一下我當初住的房型^__^

Studio B 房型-樓中樓房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乙知路4街站)

對於每天逛到腳痠爆的我們來說真是太適合啦><><還有無線網路哈哈哈>_^

這是目前的價錢:(正確價錢還是以他們最新的部落格公佈為主喲)

1-2人 - 14萬韓元 /  $4000 臺幣
3-4人 - 15萬韓元  / $4285 臺幣
5-6人 - 17萬韓元  / $4857 臺幣

●設備:

迎賓飲料/咖啡.茶.水供應

首爾自助型旅遊書 (台灣購入)

免費wifi網路 / 有線電視 LED /  電子式微波爐 / 冰箱 /快煮壺 /
全身立鏡/晾衣架/衣架/吹風機/電子磅秤/毛巾/牙膏/知名品牌沐浴乳+洗髮精+護髮精/飛利浦手持式二合一吸塵器

有ACER小筆電免費提供. (若有需要, 入住前需先告知) 

●3.6米高.標準2-4人房  ( 含廚具 / 洗脫烘洗衣機 / 乾濕分離淋浴間)

2x 標準雙人彈簧床 200x135cm  / 雙人沙發床 210 x 116cm

(上面是美基從部落格查到的,想要看別的房型可以再去查唷!!!)

民宿1  

因為Studio是樓中樓 所以一樓是廚房 浴室廁所 沙發 還有桌子 跟可以叫超好吃炸雞外送~~~ㄏ哈哈哈

上面是從2樓拍下來的樣子 只有美美美美!!!形容阿~~~~

民宿4  

這是二樓的床~~~~床~~床

完全是舒服的顏色!!!!! 我一看到就爆躺ㄚㄚㄚㄚ哈哈(΄◉◞౪◟◉‵)(΄◉◞౪◟◉‵)

旁邊是可以立起來或是平鋪的沙發唷 也可以當床躺ㄏㄏ 然後頭前有插座可以充電玩手機

這張照片左邊是電視哈但是我沒有放照片~~電視播很多台唷 就像當地電視一樣 然後我就在晚上看綜藝節目然後狂笑哈哈哈哈

而且~~~~忘記當初我在追什麼韓劇了 去首爾的那幾天 就馬上看首播!!!!!幸福的感覺阿~~~~~~哈哈哈

民宿  

這是電子鎖唷 韓國住家幾乎都是這個八 所以這裡滿先進的ㄏㄏ

很安全~~密碼就在入住前跟民宿的人說 他會幫你設定好^^

但是樓下大門就是逼卡才能坐電梯唷 我記得是超過晚上十點的樣子~~~ლ(́ಢ.◞౪◟ಢ‵ლ)

民宿3  

這是剛剛提到的廚房><><><

很可愛 電磁爐上面的泡麵鍋 就是韓國人吃泡麵必備的鍋子!!!!ლ(́◉◞౪◟◉‵ლ)

大家晚上可以買泡麵回來吃 就很有感覺哈哈><~~

----------------------------------------------------------------------------------------------------------------------------

然後下面的資訊也是部落格的唷~~

這是他們最新的房型!!!!!美美美美美~!!!!!

民宿5  

[mmmio好宅]8人女子房

民宿6  

上面也是新房型--[M6]房型

●房間內設施

小冰箱 / 微波爐 /電視 / 乾溼分離淋浴型浴室 / LED 電視 / 小筆電/免費的wifi網路 / Cable 頻道台/電子爐 [須事先租借]

●公用設備  

很多的旅遊書供大家借用/公共大型廚房/電子磅秤/公共沙發區/Samsung 最新型洗衣機 [ 需共用]/烘衣機 [需共用]

(還有很多照片和資料可以點這裡 http://mmmio.pixnet.net/blog/post/57094490 )

------------------------------------------------------------------------------------------------------------------

[ Movie 之夜 ]

這是新東西!!!!!!!!!!!!美基那個時候去還沒有><!!!!這個好棒喔~~~

他們網站是說會不定期地舉辦Movie之夜,或是只要不吵到其它房客的情況下,如果有特殊想看的電視頻道也可以跟他們要求!!

太棒了拉!!!!!!!!! 我要看Running man!!!!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一定會吵到其他房客ㄏㄏㄏ

笑太大聲惹.......

但是這個真的太吸引人!!!!

喔喔對了 只要有住過他們的民宿 以後去就有優惠唷!!!^^

民宿7  

然後下面就是他們的位置圖~~ლ(⁰⊖⁰ლ)ლ(⁰⊖⁰ლ)

2  

不同房型地點不同唷!!但是都是在東大門附近

去之前再查一下就可以了ლ(⁰⊖⁰ლ)ლ(⁰⊖⁰ლ)

1  

黑嘿嘿嘿這次民宿文大概就是這樣哈哈哈(´◉㉨◉)

這間真的不錯唷 美基推薦!!!!!!!

但是可能有人想住明洞就不考慮這裡了~~當然明洞那裏也有很多好的民宿

但是以後如果再來首爾 可能還是會考慮這間!!!哈哈哈

因為~~~~~老闆人超好啦!!!!!!!!!!

這間民宿的老闆會講中文 感覺他們是一群朋友一起開的

另外~老闆晚上也會來詢問有沒有問題呦

我去住的4晚 他們還送我們食物><!!!超好的啦! 還有水果ლ(́◉◞౪◟◉‵ლ)

橋村炸雞(好吃大推!!!!!)原本是他們要外送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哈哈><就不好意思啦!!

總之美機覺得第一次找民宿就找到這間滿幸運的,晚上睡覺很舒服,肚子餓也都可以使用廚房煮東西

這些是住飯店沒有的><><

大家去首爾 若是對於住東大門不介意 可以考慮這間唷!!!

房間都有wifi 我入住時沒有要求要筆電 但是他們都有主動提供唷ლ(´∀`ლ)

ㄏㄏ我覺得是間很不錯的民宿!!!!!下面是他們的部落格~~

http://mmmio.pixnet.net/blog

對於怎麼訂房,想看其它房型資訊的可以去看看ლ(´∀`ლ)ლ(´∀`ლ)

滿簡單的!!!但是他們生意很好~所以有興趣的人要提早問唷!!

或是對於這間民宿的問題可以再問我><><

這次美基的分享到這裡ㄏㄏㄏ

敬請期待下次的文章唷( ◔ ౪◔)( ◔ 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