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5  

安妞~~今日標題就是主題囉!!!!雨文要來跟大家推薦自己最近在聽的歌

話說其實雨文的韓樂來源相當的少,幾乎都是因為看韓劇所以會聽OST,

不然就是韓綜裡出現好聽的歌,就會發瘋似的想找到哈哈哈,也就是說

我基本上是不follow韓國團體的,但是有例外:

1.很多偶像都會上綜藝節目,節目也都很力挺這些來賓,背景音樂常常放

他們最近新出的專輯,好聽加上洗腦功效發揮,就會有例外。

2.偶像當然不只上綜藝,也很愛跨足戲劇圈,只要喜歡上他在裡面的角色

就會開始follow他們日後的動向了

 

另外另外,我很喜歡一些韓國非主流團體,至於是什麼管道知道這些非

主流音樂的呢?哈哈其實都是有時候開youtube聽歌,右手邊的推荐歌我偶

爾都會點點看,就會因此發現意外的好歌!!!雖然今天有可能不一定會介紹到(被揍)

哈哈哈但是雨文歌謠祭會持續的別擔心~~~

 

未命名  

那麼到底今天雨文要推薦什麼歌呢?大家一定像容和一樣好奇吧哈哈哈

我把我最近聽的歌簡單的分了幾類:戲劇OST;偶像流行歌;綜藝;其他。

 

戲劇OST

1.清潭洞艾莉絲 Kwill - 사랑은 이렇게 Love Like This

 

其實這陣子雨文韓劇看得很少,來是期末考所以沒空,二來是這陣子的韓劇

實在沒有很吸引我.....所以OST類極少,連這首都不是因為我看了清潭洞,

是因為看到有人分享,發現是上次介紹OST常見歌手之一的K will,於是立馬

點開來聽,沒有劇情的加持,光聽就覺得棒不愧是K will呀!!

 

2.鄰家花美男 J Rabbit - Talkin' bout love

 

這部是我最近唯一在追的韓劇,劇情設定很有趣,朴信惠又很適合演這種

角色,不過現再才到第四集,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喔

還有還有,這首歌的團體叫J Rabbit,也是我很喜歡的,他們是兩個女生的

組合,聲音輕柔舒服,會知道他們是有一次看到他們自己拍的唱歌時的影片

,走創作路線,會的樂器也很多,整首歌出現的樂器都是他們親自彈的,

哈哈哈總覺得聽我陳述還不如放連結給大家

  

 

偶像流行歌

 1.C.N. BLUE -《Re:BLUE》

 

說到最近回歸的團體,當然少不了C.N. BLUE,相信這個不用我介紹,

聽得人就很多了哈哈哈,會關注C.N. BLUE當然也屬例外之一,因為原來

是美男的關係,喜歡容和,之後又看我結,一直有在follow,雖然不是很

死忠的粉絲但是他們的歌真的都很好聽,大概是因為偶像團體類,這種

樂團型的很少的關係!!於是我貼了現場版的給大家~~

 

綜藝

1.無限挑戰 劉在石-蚱蜢的世界 메뚜기 월드

 

哈哈哈哈說到綜藝的歌真的很有趣,這首跟下一首都是出自我很喜歡的綜藝

節目之一,無線挑戰裡的《朴明秀的怎樣歌謠》特輯,簡短的說明,就是成

裡的朴明秀大叔因為最近在學作曲,所以幫他製作了一個特輯,是要在短

短的一個月裡製作出六首歌給其他成員唱,總之雖然搞笑,但是每首歌都很

符合成員們的個性,像這首雖然在石一開始超討厭,但是因為曲名就是蚱蜢,

也就是他的別名,所以他飛唱不可哈哈哈~~~

 

2.無限挑戰 HAHA - 섹시보이(Sexy Boy) (Feat 영지)

  

全部總共六首我最喜歡在石跟哈哈的,其他首也都很有獨特性,其實本來是想

貼現場版,因為一些表演燈光效果很精采,在石的蚱蜢舞也超逗趣,但是因

為版權問題,很多連結都被取消了,所以只好放單純音源,不過是找有中文翻譯

的給大家~~哈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以下這兩集來看看

E310 121229 無限快遞(3)+朴明秀的怎樣歌謠準備篇(2)
E311 130105 朴明秀的怎樣歌謠

3. Running man 琉璃箱子 - 사랑해도 될까요?我可以愛你嗎

 

哈哈哈哈這首歌如果有看1/13號的Running man的話一定有聽到,其實雨文在

看之前就已經聽過這首歌了,這首歌似乎是很紅的告白曲,是紅極一時的巴黎戀人

的歌(雖然我也沒看)但是我有聽過很多翻唱版本,很好聽唷下面附贈RM片段,

哈哈哈還有在石以前演反轉劇唱這首歌的樣子,我當下看爆笑到不行~~~

 

 

其他

1.蘇志燮 -소풍 (Picnic) (Feat. 윤하)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志燮毆巴是出過唱片的人,總之這已經不是他的第

一張專輯了,之前第一次知道他出專輯的時候真的十分震驚,所以才不知要

把這首歌分在哪類,而且為了要表達我的震驚,必須把在石請出來...

(无限挑战121027.rmvb)[00.58.04.535]  

哈哈哈哈哈哈,重點是這麼老是演深情的志燮歐巴(幽靈除外)竟然是唱RAP!!!

表情還是上圖~~~上一張專輯我記得我聽了之後沒有太大的印象,不過這次出

的這首歌RAP感覺沒有很突兀,就是說唱的感覺滿舒服滿好聽的~~話說韓國這

的音樂滿多的,RAP歌手通常都會找其他歌手合作,不會說一整首歌都RAP。

 

2.SoulstaR - 300원짜리 커피 (300 Won Coffee)

  

這首歌也很好聽~~Soulstar算是一個R&B美聲團體,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sorry沒有幫大家找到歌詞翻譯,又礙於我的韓文還沒好到可以翻歌詞,不

過應該是一首男生對喜歡的女生覺得很抱歉,能給的不多等等之類的,哈哈

總之這首真的是我最近很長聽的~~~~~

 

3.SunnyHill - Goodbye To Romance

  

這首也是不小心在youtube右手邊發現的,後來才發現,這個團體也是有

出現在我Ipod裡的團體,偶爾會唱唱OST~~

 

 

 

雨文歌謠祭I就這麼匆匆的結束了,這就是雨文最近在聽的歌~~誠摯的推荐

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哈哈哈也請期待未來的歌謠祭第II唷(完全不知道會不會遙遙無期ㄎㄎ)

 

 

arrow
arrow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